FC2ブログ
2007年07月 / 06月≪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≫08月

--.--.-- (--)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EDIT  |  --:--  |  スポンサー広告  |  Top↑

2007.07.24 (Tue)

鬼畜眼镜萌ing~~

这个周末刚好拿到鬼畜眼镜><,於是正好有時打一記XDDD
這遊戲之前是啥時發售來著,都拖到7月了= =+
不過,縂的來説,還不錯=v=+
我好久沒打BL遊戲了,畢竟多數戀愛養成都很無聊啦orz
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RPG型的[然後叨念記,我想玩仙劍4]
這次會想玩這個主要還是爲了最近的新歡平川o>////
週一去辦房產轉移請了假,下午就拼命的玩了記,打得差不多了
晚上跟著攻略補上最後一個果實,我的第一個全圖檔啊……就獻給這個遊戲了=v=+

不過這個遊戲真的夠rp的,自x路綫啊-v-
我傢平川果然哈讚,鬼畜和normal之間的轉變相當好>////<
其實平川那麽攻的聲音倒是難得聽到
一般廣播劇裏聽到的都是溫柔攻,不過我喜歡他的女王受=。=
這個遊戲估計他配得也夠累的,和別人總共有7個好結局,4個x別人的,3個被x的
最後還要自己把自己x一記。。。。3次。。。orz
話説配自己x自己[還是鬼畜]會有啥感覺 一 一說起來之前雖然也聼過自x不過那些畢竟都是惡搞性質的吧
本來知道有自x時汗了下,雖然考慮過這個可能,不過真的有還是蠻囧的
結果打著打著發現還有第2個,還缺最後的果實時,我怎麽都沒想到剩下那個也是自X
。。。orz
原來自x真的是王道=v=+
於是晚上本來都要睡覺了,還是努力了記把全圖打出來><

然後就人物和聲優而言,最喜歡御堂,很高傲的男人,有點坏心眼
不過相對來説,無論是攻他還是被他攻,都是很虐很慘烈的過程orz
絕對比其他人要慘烈好多
打得比較仔細的是攻他的過程=_____=+
之前沒什麽可說的。。。就是虐。。。強x。。。
虐到一定程度后,御堂也陷入了比較崩潰的境地
那時的他真的相當惹人憐愛啊><
然後佐伯为自己的所做的事情道歉和告白,说自己想看到的并不是这样的他
这段平川的声音超温柔><不过御堂只是无力的靠在他胸口
再然后就是1年后御堂去向佐伯告白,這段也超喜歡,臉紅紅別別拗拗的禦堂好可愛
然後2人去lovelove=。=第一次兩情相的H

被禦堂攻就不多說了
自己操控的人被別人虐感覺比較微妙,於是都迅速跳過
不過打到後來禦堂面對佐伯也縂一副有點臉紅,想對他好又覺得別拗的感覺
還是好可愛=。=yusa果然很受XDDD[想到波尼不肯面對現實被刺激的樣子]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EDIT  |  23:38  |  動漫&GAME  |  TB(0)  |  CM(3)  |  Top↑

2007.07.22 (Sun)

今年夏天第一次游泳XD

實習了一個禮拜,今天終于休息了
我昨天跟我媽説,我n多天沒睡懶覺了,學期末缺的覺還沒補回來呢,今天要睡到下午5點直接起來吃晚飯
我媽説,不行,3點最多了- -||||
結果也剛好3點被電話吵醒,叫去游泳了orz
跑到蘇大,那個隊排得……幾乎可怕
進半小時才買到票
我進幾年都是來蘇大游的……從來沒排過這麼長的隊啊orz

然後進去換好衣服發現游泳眼睛的橡膠帶子老化斷掉了orz
只好隨便找了跟橡皮筋扣了記

我們2個每年的初次下水都要折騰好一陣。。。orz
可能今天特別熱而且人特別多的緣故,我倒不怎麽覺得水冷,很順利得下去了
不過今天就連深水區人都很多TAT[淺水區更不得了]
反正不怎麽好游orz都麼什麼感覺一個小時就過去了orz
今年因爲實習的緣故,估計沒多少時間去游吧- -
下次估計要下個周末了
EDIT  |  02:43  |  平淡の日常  |  TB(0)  |  CM(0)  |  Top↑

2007.07.20 (Fri)

指環物語4>////<

指环DRAMA CD第4弹 「両手に君の告白を」今冬发售~~

CharaCDコレクション今冬のタイトルが決定!!
 大注目のそのタイトルは……

 「その指だけが知っている」シリーズ第4弾、
 「両手に君の告白を」(原作/神奈木智)!! 

 キャラ文庫「くすり指は沈黙する」に収録された、このお話といえば、
 俺サマで完璧な架月の、さらに一枚上をいくスーパーお兄様
 祥平が登場するのが注目ポイント……!!
 気になるキャストは誰になるのか、楽しみに待っててね?


啊啊啊啊~~~果然drama的消息出來了><
大期待~~最愛的系列之一啊~~o>/////我傢架月~~我傢小涉~~本來不喜歡的淺香現在也覺得還不錯ORZ
知道出小説時就在等drama的消息了~~
不過什麽時候發售我倒不是很在意
反正只要給我出就行了= =+
祥平的cast嘛我也懶得去想……直接等公佈好了=v=
萬一想好了麽實現反而不爽orz

今天上論壇隨意瞟了記剛好看到指環的消息~~於是激動了~
剛好有最新回復首頁上就能看到~~否則我是必不會注意到了orz

然後ps記,這個消息論壇複製過來用平常去亂碼的的方法去不掉一剛orz
幸好沒幾行我手動刪除了記亂碼
太久沒用忘記怎麽弄了= =||||
EDIT  |  23:11  |  ドラマCDの隨意HC  |  TB(0)  |  CM(2)  |  Top↑

2007.07.20 (Fri)

潤潤通道終于要開了^^

虽然有这个想法已久,但是一直都没有提。当时是因为migiwa讓覺得感動把讓我覺得感動吧,看她那么努力的扫润的杂志,发润的碟,参加见面会什么的,其实也是过了好一阵我才明白她的“支持润润通道”是想开润的专区的意思orz因为对她的努力很感动,所以也很希望她能实现。
前几天打算去上海时,去限制翻图,发现一片都是润润= =||||当时觉得其实这样的状况下本来也很有必要开专区了吧。于是昨天聊天故意把话题引到这个上面XD,果然大家都有这个想法的,=v=于是很顺利很迅速的就有了润润通道。

然後昨天大家都在回忆过去,笑,来狼集3年了呢,大概是我呆得最长的地方了。恋声……完全是和狼集一起成长的。
最初被班里男生带去网吧上网只是纯qq聊天,看看校友录什么的;接着差不多就去东邦社区了吧,呆了2年左右,耽美和声优的启蒙之地;之后大概开始看耽美小说,然后去了渲渲和絮絮的森林,大概也是2年左右,其实我去那里根本是聊天多于看文orz;然后高三认识了助助,开始恋声之路,高考完那个暑假[真怀念这暑假……时间又长……又没作业没负担……玩的哈爽……打滚]家里才终于装了宽带的,不用爬电话线了,然后开始在贪婪大陆下DRAMA,结果没过多久扫黄打非还是啥的反正贪婪把DRAMA禁了,其实也是,那么多DRAMA管理的人谁知道你18禁还是全年龄= =||||于是只好干脆全部禁掉。因为当时下过声优劫持团发布的东西,就循着附带文本里的网址找去了,随便一去倒是驻扎下来了。当时去的时候,我对石头只是一般而已,其实我对石头的爱还是在狼集的氛围下培养出来的啊,笑。不过当时的狼集,狼毛和狼牙基本都是没用的,资源区全是回复帖,回帖还有钱拿。。。我绝对是那种被逼着回复的人啊orz狼毛和狼牙也就那样慢慢长了= =|||
回头看看,呆过的3个地方都还有联系保留着呢,我曾经以为东邦社区那边的联系已经一点都没有了,就算有认识的朋友也完全失去联系了[我好像还在那边交过笔友写过信的orz某次把信翻出来我才想起来有这样的事情……],结果后来居然知道墙和丸子是那边,世界真奇妙=v= 森林的话,和絮絮还是一直有联络的;lj呢,还是现在式XD

跑過來貼上班無聊寫的東西,這裡還是需要不時澆水一記的吧= =其實還是比較喜歡寫本子上- -昨天写的因为u盘有毒被我彻底格式化了一刚- -||||个么也算了,总之就是现在有了台电脑但是又麽網……於是我只好寫點東西玩玩小遊戲……其實最近上班上得蠻開心的,和好些人也都熟悉了,那邊各方面設施都很好,呆著其實很舒服啦,就是早上起床依然很痛苦,路也太遠orz。
EDIT  |  22:11  |  狼集記事  |  TB(0)  |  CM(0)  |  Top↑

2007.07.16 (Mon)

上海之行行程汇报一记。。。

回顧記這幾天行程流水賬一記。
買了週五9點半的車票,預計10點10分到達上海。於是羈絆和丸子只好早起一記XD[早睡早起是好習慣曉得挖=。=]不過原來這2個也是路盲ORZ。我去買回程票時,收到羈絆的短信說她們地鐵坐過頭了。。。哈ci。。。地鐵也能坐過頭一剛ORZ羁绊总说自己胖其实一点都不胖的来,丸子果然很像丸子老可爱的。羁绊哈能撒娇,果然受的=v=|||
然後3人去西宮逛了記。樓上樓下找了幾圈,丸子終于找到了那家店。由于我想着羁绊会带图懒了一记,羁绊也想着我会带图懒了一记,于是大家都么带多少图ORZ。羈絆哈ci,做了一堆mamo……還拿著把mamo扇子捨不得放手,冒充mamo本命一剛,于是被丸子bs了。
下午又逛了记,然后3人早早的到了玻璃房子[其实我不记得叫啥名字了。。。只记得是玻璃房子orz]里坐下来喝饮料聊天。我和丸子喝的水果茶还不错,羁绊点了个柠檬红茶然后说哈难喝。。。据说她一向如此,于是54她一记。
晚上,那那,爬爬,梨子,墙墙也依次到了。爬爬哈有钱闹,带了个200多块的KERORO来,于是大家把它摆弄了一番。晚饭其实还算正常,除了某些人不时的ws一记,还有梨子由于感冒i说不出话,哈受的靠在那那身上。一 一墙其实也……长得满受的XDD虽然在网上不觉得很受。那那还是一如既往的ws= =+把我羁绊带坏了,抽打之。
晚上跟梨子回家,梨子的爸妈还蛮热情的,帮我搭了张床。结果我洗完澡回来一看,床塌了一刚……梨子一个人在ws个什么……我cj的走开一记。化猫哈萌啊><银魂和军曹哈ci= =+
第二天7点多被自己手机吵醒了orz每天的闹钟忘记关掉了。。。然后11点醒了记,看到梨子睡得香么好意思叫。揣摩着一个不小心又睡着了。。。再醒来就12点多了ORZ于是让羁绊一个人在肯基等了1个多小时ORZ……羁绊我对不起你TAT你要用力抽打睡懒觉的梨子。。。你势必舍不得抽我的对挖。
其实买了5点半的票4点也差不多要走了,所以这天也么呆多久,不过看到了传说中很流氓的啦啦[被啦啦抽 一 一],然后和墙,梨子,啦啦,羁绊几个兜了一会就去吃冰激凌了,然后丸子在4点多滚过来了,于是临走每人拥抱了记。。。不过羁绊老害羞的。。。么抱到闹。。。><
明天要上班了ORZ不知道怎么样闹。不过我哈可怜的,实习么工资拿TAT就300饭钱……不过听说他们公司有个大项目……我去参观记也好的orz
EDIT  |  00:54  |  平淡の日常  |  TB(0)  |  CM(3)  |  Top↑

2007.07.15 (Sun)

上海歸來XD

orz
今天剛回來
我本來想流水賬彙報記的
不知道干了啥已經這麽晚了
個麽乾脆去睡覺了。。。明天來彙報記好了ORZ

魔王終于收到了
看郵戳是13號= =+看來就是我去上海當天到的ORZ
我的石櫻愛大爆發一記啊啊啊>////<

然後抽打老財和阿x
魔王視頻給我搞了個mjマケン·モルギフ·ゼロ 一剛
用力抗議記。。。我跟那rp劍哪裏像了啊= =+
我明明……很純良很文靜的樣子……對吧……


EDIT  |  03:00  |  平淡の日常  |  TB(0)  |  CM(2)  |  Top↑

2007.07.12 (Thu)

翻滾。。。。魔王還沒到。。。

滾過來滾過去。。。
今天接到2個電話orz
我聼到電話就來勁了。。。結果2個都是我媽打來的。。。
一個告訴我火車票買好了,一個讓我收衣服= =+
害我白激動了
我的魔王啊魔王啊。。。。。
我傢某人和某人的對談啊>///<

於是明天踏上上海之旅。。。
等回來再接收我的碟和做字幕。。。orz

ps:可能下周開始實習上班XD
EDIT  |  18:26  |  平淡の日常  |  TB(0)  |  CM(2)  |  Top↑

2007.07.11 (Wed)

新傢^^

orz
blog真難弄,日文看得我頭痛
果然我其實不適合用日本的空間的
最後留言板和友情連接的分類還是羈絆幫忙弄的
辛苦了~=3=~~~>///<
於是就先這樣吧。。。等我有心再來裝扮><

其實我是放假閑極無聊了
外加日記本用完了[一個用了3年多的“日”記本]
所以才想到開個新blog的orz
呃……希望這個辛苦了我半天的地方不要太早因爲我懶而荒廢- -
最近真的是無聊無聊無聊……放假實在太無聊了……
而且6月的碟讓我太提不起勁了
仔細想來,我大概沒有一張認真聼的……除了月初的片翅蝶orz
最近倒是聼掉了以前落下的好幾個少陰歌集orz
看到x發的那張小鳩町から散弾銃了
之前我沒在意那張碟的~結果這個cast讓我動心了~於是晚上去聼記好了

週五周六上海游=v=
可以見到一堆人~~
期待ing~~~ ^▽^
EDIT  |  23:37  |  平淡の日常  |  TB(0)  |  CM(4)  |  Top↑
 | BLOGTOP | 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