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2008年01月 / 12月≪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≫02月

--.--.-- (--)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EDIT  |  --:--  |  スポンサー広告  |  Top↑

2008.01.29 (Tue)

人間交差點

前幾天聽了人間交差點= =b感覺,被欺騙了。某人你明明是主角,你的戲份也太少了吧啊啊啊。前面一大半就是倆女人在配戲嘛,某人難得出聲幾句旁白。不過想到mori才那幾句臺詞,好吧我知足了orz

那啥,幸好我沒買,買了勢必後悔。其實這張我當時有心動啦,不過剛好那陣丟了手機被父母罵了頓於是痛下決心不敗家來著ORZ其實原先那支手機我真的很喜歡啊,而且愛護得很好的說><用了近兩年看起來還是像新的一樣,我淚TAT。

要是小時候也是石頭配的我就沒意見了=____,=其實故事本身我還挺喜歡的啊。怎麼說呢,給我一種“平凡人的故事”那種感覺吧。因為以前看的小說主角是太過優秀了[容貌或是身世],所以這樣故事反而帶給我相當親切溫馨的感覺吧。那種母子親情好些細節的地方我還是挺感動的啦><

再話說我好奇那塊手帕啥樣子的,回來要啊x弄來給我看看=。=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EDIT  |  16:21  |  ドラマCDの隨意HC  |  TB(0)  |  CM(4)  |  Top↑

2008.01.29 (Tue)

關於狼集+我就是来拔草的=__________,=

嘛,很久沒來其實我差點都打算拋棄這裡了,終究還是有點不忍[爲了我辛苦選了很久的皮而不忍orz]我還是不適合弄BLOG- -||||
其實今天上來我也被論壇上的話嚇了一跳……= =b不過總而言之還沒糟到那個地步啦。都是因為該死的空間商= =+++希望事情能早日解決。狼集是我戀聲初始就在的地方,一定程度上來說它也代表著我對聲優的愛吧,一切都是從它開始的。所以我對它的感情很難講,不管將來怎么樣,只要狼集還在,我就一定會守護著它的。我們一定能能撐下去的。^^
EDIT  |  15:40  |  狼集記事  |  TB(0)  |  CM(0)  |  Top↑
 | BLOGTOP | 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